今年的聖誕節好冷,但是卻感受到了無比的溫馨感

從澳門來的禮物、各地&海外來的卡片!

DSC01667 DSC01849_副本

DSC02309  DSC02308  

 

要非常感謝阿離姑娘的貼心~

十月份的時候跟大家見過一次面,回去之後居然開始準備起聖誕禮物了!

姑娘你怎麼那麼的貼心又細心啊! (感動的哭了)

DSC01667 DSC01669

聽說是貨運帥哥說會幫忙保護好禮物而放的泡棉豆豆~感謝貨運帥哥
是說,打開後我超驚喜的,因為要一直撈一直撈一直撈,打撈禮物~(大笑)

 

 OPEN~~好多禮物喔!!!(大驚)

DSC01671  

禮物其實很早就寄來台北了,剛好可以讓我偷偷多摸幾下(笑)

是說,剛寄到的當天,正好要回台中,就順便剛好直接抽出AKI的禮物給帶下去了!

可以看看AKI的REPO

接著就是等聖誕節茶會趴踢了!姑娘們剛好都有參加,

趁著前夕空檔,把之前在日本買的包裝材料拿出來用(終於派上用場了!)

準備查會充當代理聖誕老公公嚕!

DSC01854_副本

茶會當天,姑娘們拿到的時候都好開心喔!

只是我忘記了紙袋裡的配色是要who配who(被阿離打)

好在姑娘們兩色都好喜歡,所以我就讓他們自己去協調一下了。(再次被阿離打)

 

 

看到自己的聖誕禮物,其實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阿離珍的很細心,之前聊天聊過想要買個項鍊,也在噗浪上貼過一些喜歡的型款

沒想到阿離都記得!

DSC02307

看到這項鏈我一整個就是超喜歡,激動的馬上跟洋裝搭配起來

  DSC01672 DSC01675   

超極適合啊!(流淚)

聖誕趴那天馬上使用了! 意外跟粉色系的洋裝也很搭配!

阿離的眼光,從看她幫姑娘們挑選的禮物就知道--非常棒!也仔細觀察了姑娘的風格做搭配! (阿離好厲害!)

希望我也能慢慢增進自己的好品味~(加油!)

再次跟阿離說聲:大感謝(hgu)~ & 聖誕快樂~~~

請期待我們...((科科))

 

 

 

今年也收到很多卡片!

有些是不要臉的去跟別人要的(被打)

感謝老友:Sophy、老原

感謝親人:Tina 遠從德國寄來

感謝LO娘友人:阿離 比較近一點的澳門寄來(被打)

DSC01850

老原你那張也太有氣氛了吧!

DSC01851  

 

感謝小舞,卡片上的洋裝好漂亮! (很期待)

感謝阿利,一整個打開感覺有兩份禮物個感覺!大感謝~~

 DSC02309  

感謝大家的卡片,我會以緩慢的速度去畫回禮的(被打)

希望在過年前能寄出給大家啊.....

 

 

最後壓軸,是我家可愛的小羊在聖誕節前兩天跟我說想要趕流行一起玩交換禮物(驚)

這個麻~這我要去臨時哪找禮物呢!結果我買了一組台北最好吃的司康回來給小羊。

其實我還滿愛買司康給小羊,一直想try出他在英國吃到很好吃的司康

 

那,這次的司康部分揪竟有沒有通過吃過英國家的小羊的標準呢?

答案是,有的~~~~(放煙火)

小羊說:但是,奶油還是英國! 無花果口味的果醬很好吃~

由於我提早送了交換禮物,然後被吃掉了,所以就沒拍照了(被打)

我得到的交換禮物~唇蜜&眼影~

DSC02308

唇蜜顏色很漂亮,是LANCOME家的Color Fever Gloss 306,一整個粉嫩

眼影是,Lavshuca家的晶巧雙色眼彩盒

感謝小羊>W<

btw,我才沒有乎巄你哩!

 

今年聖誕節好歡樂!

也祝大家  聖誕快樂~~

Best Wish,

Ame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蜜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