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趴啊~

人數大概是今年最多的,看來以後要辦30人up絕對沒問題。(主揪們煩惱)

感謝這次主揪-小芙,辛苦你了! 要Hold住我們這群High翻了的傢伙,應該很頭大 (笑)

DSC02251

 

這次的餐廳是以全台北最好吃的司康而著名,Smith&hsu

辛苦店員以及店長了,不好意思我們佔據這麼長的時間,

感謝Smith&hsu全體服務人員的親切與細心服務!

DSC02281  

 

 

是說,這次我不是主揪,我應該不忙碌啊!

為什麼我沒拍到大家的餐點呢!? WHY!?? (謎)

最大謎團是,我居然沒拍到主揪......主揪神隱了!!! (被主揪打)

有壓浮水印的是我自己拍的,沒壓浮水印的是朋友們拍的。

 

 

感謝主揪從香港帶回來的餅乾~

只吃到一片有點哀傷,喜歡吃這千層餅乾的說(熱量啊熱量!)

3dland0002

 

 

三層下午茶,據說需要3~4人才吃得完的分量;

是的,我可以深刻體會,因為我的餐點只有牛肉蘋果鮮蔬三明治+smith&hsu Sweet One

吃了兩口,轉個身,我盤上就多了個提拉米蘇,這哪招?! (大笑)

搞的我主餐吃一半打包了。(笑)

IMG_1315

3dland0003

3dland0008

 

另一組點的三層

DSC_1289

 

 

牛肉蘋果鮮蔬三明治+smith&hsu Sweet One

DSC01865  

我選的司康果醬是季節限定-無花果口味,帶著特殊香氣,是酸酸>甜甜的口感。

右上角在聖誕樹餅乾後面那杯,是茶凍,不是滿滿的蜂蜜喔!

我有用湯匙戳了兩下確認。(呆)

 

聖誕趴。

因為這次人數很多,幾乎2F的靠窗這半邊四個長桌都給我們包了。

他們家櫃子做成格子狀,都有放書,非常棒的idea,悠閒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翻閱兩下。

IMG_1297  

 

吃飯間聊天,順便串門子。

因為有姑娘提出了我相機上掛著的Duffy,身上有5個隱藏米奇,

所以我們就開始研究到底在哪裡~(笑)

由於第五個很疑惑,所以搞的原本的姑娘也不是很確定是4個米奇還是五個了~(哈哈哈)

Wiki的達菲熊,原來有兩次的設定~日本真的很會搶錢耶...

IMG_1308

吃吃聊聊後,

茶會上的自我介紹是必要的,因為這次很多新捧由要認識。

也會請大家介紹一下次這身上的Dress Code在哪~如果主揪判定沒有通過就會處罰~

『羞恥Play~』,需要戴上主揪所提供的聖誕喵耳以及喵個三聲!

這哪是懲罰啊! 對LO娘來說一整個就是萌啊~

以下這是阿冰示範:頭戴喵耳頭飾,搭配喵喵拳以及喵喵叫三聲。

DSC04643  

非常感謝這次所有男賓的大力(ㄅㄟˋ)配(ㄨㄢˊ)合(ㄋㄨㄥˋ),

原來男生也是很適合喵耳的~(笑翻)

喵耳後來變成拍照道具了~所以根本是懲罰男生而已吧~(再笑)

 

這次假藉自介之名順便發放禮物之實,就這麼被我乎巄過去了。(被打)

這次聚會大家打扮都超精緻的! 而且有四隻麋鹿!! 兩個小雪人!!

 

發送禮物~

DSC01979  

 

小活動:收涎小餅乾,"收涎收乾乾,乎你長大做大官"

是說,這活動根本是在考我閩南語啊!所以,接下來我們請排個閩南語茶會吧!

DSC02014 

 

裙擺集合照!啊...塞不下全部,只好部分代表了!

DSC02146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沒跟主揪拍到...這怎麼了!?

& 我幾乎沒啥主揪的照片...這又發生了什麼黑洞事件!? 後來發現也有幾位姑娘沒有合拍到! (QQ)

20人up真的很難控制,就光要回想到底跟誰拍過了,就是一大難題...

在這我要跟陪LO娘一起來的男賓先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對男生下手都很重,所以有冒犯之處還請多多包含。(你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all2 3dland0124aa

 

都已經散會了,我們這群還是很High... 不要再推坑了!!!

冷靜點,快過馬路吧! 不然警察叔叔會把你們抓走!!!

IMG_1519

 

冷冷的聖誕夜前夕,卻有著一群熱情如火的推坑夥伴。

怎麼有點喜憂參半的感覺呢?(被打)

大家聖誕節快樂~推坑快樂~~我們坑底見~

 

 

最後,來看看這次的穿搭,

DSC02157 DSC01874

襯衫:Dear Celine 夏洛特咖啡色

JSK:Innocent World 森林收穫祭

裙子:A.F 薔薇花邊束腰雪紡半裙 (照片完全看不出來,請看下面那張)

HD蝴蝶結:Innocent World 森林收穫祭同系列、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 金色蝴蝶髮夾

帽子:咖啡色貝蕾帽

HD星星:CHOCOMINT

假髮:雙色...(忘了)

戒指項鍊:後北車/日本網站/聖誕禮物Rococo Soul

鞋子:許久以前TB購得

澎裙:B世紀暴力A

page  

冬天又聖誕節的,還是要穿暖暖又漂亮的一起聚會~

大家聖誕快樂~

也祝大家來年事事順心如意!

 

喔對~在鋪浪上發起了一個小活動 回顧2012 我的lolita

剛好看到繪者們在玩他們一年的畫作回顧,就想說 那Lolita也行~

FB Lolita Style社團也有開了一本相本可以放喔! 請點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Best Wishs,

Amelie.shan

 

沒事別開這麼大的茶會啊...光照片就收了7G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蜜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