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看了繪者們的2012年畫風回顧,

覺得很有趣,就自己玩起來了2012年Lolita回顧。

plurk 

點圖可開起討論串。

後來發佈在FB社團裡,感謝各位姑娘的情意相挺~

噗浪上也滿多LO娘都有在回顧,真有趣~

 

看了看自己的,上半年果真像姑娘們講的,好像沒什麼大茶會聚,

私聚比較多,下半年才慢慢開始大茶會出現啊~

一月放的是去吃生日大餐,二月也是跟朋友私聚,三月跟同學私聚...完全沒打扮;

五月麻,看自己的相本五月幾乎沒有資料夾啊! 五月我去哪了!?

四月、六月開始了Lo娘們的茶會,持續到下半年度。

說真的,我們是吃貨啊...

2012lolita_副本

 

後來玩到瘋了,看到噗友放每日的,結果我也拼起來了!

唉唷,有時候穿出門根本沒拍照(笑)

後來發現有漏放幾張,太可惜了~

2012lolitadays

 

 

 

感謝FB社團姑娘願意讓我拼板一下,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玩,也認識好多萌姑娘(love)

琪董、捏摳子、貓小姐、阿離、AKI、喵絮、●●、鄸鄸、哈子、小芙

茄子、奈霧、汀瑩、小精靈、阿舞、絲絲、天天、doro、飄飄、小米、戀離末‧‧‧感謝大家~

還滿多姑娘都上半年度休息,下半年度大爆發啊~(心)

感謝大家讓我們一次看了滿滿一整年萌萌的姑娘(大心)

allloli

排版我是亂排的

 

我相信,其實如果大家用美食回顧的話,應該會滿滿一整張(笑)

 

這跟風玩到現在,我一直樂在其中(心)。

拍了一整年,現在又幾乎都只是拍了放網路相本/or根本沒整理,何不剛好趁這機會回味、整理一下呢?

光是找自己照片,以及在幫其他LO娘找照片的過程就很爆笑。

聽到其他LO娘在整理照片的過程也很有趣(笑)。

希望大家有enjoy在這過程中,Have fun!

 

很少拍照/or參加茶會/or外出玩的姑娘don't mind don't mind,明年!

很期待大家明年度的照片喔!

 

讓我們持續Lolita,迎接新的一年度吧!

這跟風太有趣了,明年願意的話歡迎姑娘來一起玩~

 

喵絮也分享了她今年度的Lolita回顧,姑娘是半糖~!

糖份這又是另一個跟風了~

Best Wishs, and Have Fun!

Ameli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lita
    全站熱搜

    愛蜜莉。蜜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